Friday, April 25, 2008

The Birth of Venus

The Birth of Venus
请不要用"小弟"这样的称呼来对待我们的兄弟,巴基斯坦是我们最可靠的兄弟朋友.大家要珍惜这样的友谊.这说明那些小丑们还知道哪个国家的政府国民对中国政府人民感情如何的。欧洲那边是重头吗,亚洲估计就那俩狗拉。其实他们也很怕的,搞不好对象会死的很惨地。靠 我们的朋友还不活吃了他们阿
那三个保镖好酷阿 特别右边那个 DD现在吹他那船体下水N年却一直未装备任何武器的P17护卫舰,没时间理我,哎
帮你查了下
1.看守所里的未决犯是不容许探监的,除了可以会见律师,不容许接见任何人。
2.已经判决正在看守所服刑的罪犯,虽然可以探视,但一月不能超过三次。一般来说,周六周日不是探视时间。
3.不是每个人都权探视的,一般来说是罪犯的近亲属或着其他有亲密关系的人才可以。还好吧,内部图你借我1000个胆子我也不敢在这里放,不然武汉国安局就得请我去喝茶,位置我都给记下来了,汉口江岸区湖边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