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无框画油画

无框画油画
抽象油画
风景油画
花卉油画
意识形态之争...无聊的愚民.感情他们还当在冷战年代啊.欧洲西方政府特别是法德的姑息或者说默许,使得他们的口舌四处舔燥.当然这跟他们的新一界政府的外交侧重点分不开,特别是在德国今年GDP排名可能要让位的情况下.
任何国家都不缺少民族主义者.特别是在"真正的民族主义"发源地欧洲,那种往日的优越感正变成紧迫感的情况下,竞争中仍然被人追上,确实让人难以接受,这点可以理解.代表人物如BJORK(虽是冰岛人但她的德语很溜具体背景我不全知,以前我也是她的FUNS,因为她在西方是个左翼歌手代表歌曲演义作品也大都跟西方社会弊端有关,个人观察她好象是这次藏独运动的第一个明显信号,是否被利用呢?这让我想起他们向来"愚民的秀"都很高明,不像我们的:羊羊羊!之类的.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某些部门杂没有提前预防呢).
oil paintings
换个角度...大环境下的无能使得传统西方保守势力开始尝试转移内部视线,制衡中国!我想这大概是他们一直在做的.
另:我们两位数的增长的代价还没完全体现出来,具体有些什么,我想有的可以预见,有的还是未知.盲目的自大只会让人掉坑里,时常翻下贾先生的<<废都>>也许能清醒些.还有别忘记我们太平洋彼岸的老朋友,他们一向的实用主义路线让他们没有欧洲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