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红玫瑰油画

红玫瑰油画
mona lisa painting
thomas kinkade painting
van gogh painting
对暴徒不谴责,对死难的汉人没有哀悼,还在为藏人暴徒祈祷。当然如果无辜的藏胞遭到攻击,应该祈祷。我承认西方在依靠掠夺发财起家之后,学会了绅士风度,用民主自由的体制善待他们国内的国民,我也呼吁大陆学习他们的先进的文明。但是,为什么 西方消灭暴徒就是反恐,中国就是镇压。除了体制不同之外,难道双重标准就是发挥的这样淋漓尽致?
  镇压杀人放火的暴徒,是全世界每一个负责任的政府都必须做的事。法国去年对待骚乱是怎么做的,还不是该抓的抓。当然,他们有技巧,他们高明。
oil paintings
  达赖的金钱来自何处,他们逃亡时,起草的独立宣言都是西方政客代为起草的。伊拉克战争时期,达赖还与布希往来甚密,互相利用,互相取暖。这与另外一位为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曼德拉谴责伊拉克战争完全不同。
  对于六四镇压我坚决反对。但是这次性质完全不同。如果放任西藏独立,以后新疆、内蒙、云南、广西都要独立,中国大陆就会变成另外一个巴尔干火药桶。而过去英国在中印之间、印度、巴基斯坦之间留下太多祸害。我不希望我的国家战火纷飞,生灵涂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