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郁金香油画

郁金香油画
向日葵油画
百合花油画
玫瑰花油画
原来对80后的种种不满现在变为了彻底的敬佩!不管80后90后还是2000后,只要他记住自己是中国人,那祖先遗传下来的我以我血荐轩辕的铁血民族精神永远会发扬光大!我是经历89学潮的大学生,那时的我们也是充满一腔爱国热血!但以80后为主力的海外中国人运用智慧和理性的抗争在全世界赢得了中国人的尊严!
我代表我自己,一个经历89年事件的普通中国人对后辈的英雄行为表示由衷的敬佩,因为你们比我们更理智更具有智慧的抗争西方的无耻文化侵略!
oil paintings
自古英雄出少年!装哉我中华少年,具备勇气和智慧的80后中国少年让我由衷的敬佩!!!!!!!!
80后的中国人为整个中华民族占据了爱好和平,反对暴力,追求和谐理念的道德制高点! 任何人都是在接受战斗洗礼的过程中成熟的,受五千年文化熏陶的中华儿女当然更是如此,不管是哪一代,只要是流着热血,就会战斗不止,让法国人见鬼去吧,让美国人、英国人、德国人见鬼去吧,让所有敌视中华民族的人见鬼去吧

No comments: